一个猫饼

整点薯条,薯饼也行
扩列欢迎~QQ:915971102
虽然大部分时间只是个躺列的x

【伊斯卡里奥/白情回礼】官粮不够,我自个凑

• 白情自个脑洞的产物,注意避雷

• 既然是白情大概是指伊斯or伊斯指

•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总之很爽【?



和礼物盒一同寄来的烫金卡片,被放置在一旁的信封里。

卡片奇异的金色质地似乎也与一般的烫金不同,暗色的金让人很容易就能想起那位枢机卿的眼睛,这样一联想的话——还真是微妙的相近。

该不会又是金箔吧……这么想着,微微颤抖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拆开精美的蜡封。

漂亮的花体字像水一般流淌在纸上,似乎还泛着奇妙的熏香,让人不禁感慨寄信人的周全。

指挥使敬启:

之前的宴会您觉得如何?若有招待不周之处还望海涵。

白色情人节将至,想必作为指挥使也不会缺回礼。一份薄礼,敬请笑纳。

信的最后签上了他的名字,洋洋洒洒的倒是与他本人的印象不符。

“不会是枢机卿写这封信的时候心情很好吧……”不敢多想,眼睛瞟到了那件所谓【薄礼】——一枚银质上乘的胸针,中间镶着一颗钴蓝的宝石。

举起那个胸针对准台灯,沉甸甸的份量似乎同样在彰显着这个饰品价格的高昂。白炽灯的光线被宝石切割得破碎,向四周放射出了绮丽的光束。

“嘶——”似乎是突然之间被光线灼伤了眼睛,连忙丢下了胸针,眼睛眨巴了半天视力才恢复正常。随意瞥了一眼,那枚宝石还是静静地躺在桌子上,安静而瑰丽,毫无异常。

远观的时候会被外表所迷惑,而接近就会被刺伤——是在暗示什么东西呢?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